就让永恒时间刻下你的模样
我喜欢的他们,停留在雨村

忍不住出声了

怎么说呢,很心酸。

我个人其实不太用ao3,但是换位思考一下,如果现在倒下的是LOFTER,那种感觉,是真的特别崩溃。

一个每天都会上的网站,一个不求盈利为我带来快乐的网站,一个能让我嘻嘻哈哈找到同好的网站,一个承载了我的心血友谊甚至一部分人生轨迹的网站,说没就没了?这就是硬生生地泯灭了一个人的一部分。

对很多人来说,B站,ao3,LOFTER……这些地方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网站那么简单了,他们已经是朋友,是家了。

你照料的花朵被人摘了你不会难受吗?亲手养大的宠物被人诱拐甚至杀害了你不会愤怒吗?而现在,我交心的挚友,被人杀害了;我用心血经营的家,一夜之间就被一个莫名其妙陌生人拆了。

杀人诛心,不过于此。



这段话不会删,不会忘。


(补

看到好多个地方有xz粉道歉之类的,这段话补给还算理智的粉丝吧。

你们粉丝里可能会觉得我道歉了,不要上升正主啥的,但是这事说真的搞不定。

打个比方,如果你每天刷微博刷得好好的,突然有一天发现微博没了,起因还是个莫名其妙的完全不了解的陌生人,你的心情?这还只是用户的心态,再想想作者呢?自己辛辛苦苦写的文,画的图,熬着夜浏览资料,一点点打磨的心血,一下子就没了,重点是自己甚至没做错什么事。就好比粉圈大头(额,是叫粉头吧?不太了解)好几年追星,整个微博号里都是自己爱豆的图啊资料啊,自己写的感想啊,甚至可能还有爱豆亲自下场的留言,别的地方都没有的,全都是独一份的,因为一个听都没听过的人封号了,什么都没来得及留下。

也许你们没听过这些软件,但是很多人用ao3,LOFTER的时间比你们追星的时间都长,可以说这个软件是他们人生的一部分(而且我个人还有朋友靠这些联系,没有别的联系方式,就是遇见了,互相欣赏,互关那种,不时聊上几句),举报平台,相当于抹杀一部分人的人生。

还有一些签约作者,不是为爱发电,纯靠写文吃饭的,一下子饭碗都被砸了,整个人生突然就动荡了,他们怎么办?

不要上升正主,很难。(当然能理智最好)尤其是ao3的用户,毕竟当初举报的时候也没人说不要上升平台啊是吧。犯错终是要付出代价,承担后果的。

真的是没办法善了了。(更何况还波及了其他圈子)

评论
热度(16)
© 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